IC5Tp7jHRKmgDysl_ttRfQ333.jpg 

    海軍陸戰隊陸戰旅支援營598T上兵阿昌

話說前天在臉書有一位好友邀請....沒想到居然是以前當兵的學長

而且他們有成立社團.還找到了以前連上的弟兄~讓阿昌好感動喔.....有感而發這篇文


rgd_6oHYvxnRbcRfvbJ3pg.jpg

當然例行事的阿昌也要百變一下才行.所以又拿出我的迷彩裝啦

_Vy9wjJnRwGzInpIpSmJ0Q.jpg

阿昌是海軍陸戰隊陸戰旅支援營營部連598T退伍的唷(雖然看不出來)
通信兵階級上等兵.擔任營部收發士.師傅是苗東超學長
基本教練操課是旗兵後補(因為身高算連上前幾高.旗兵不在時就由阿昌補上)
戰備訓練時職務為通信兵.穿防彈背心.配65K2步槍.防毒面具綁在大腿(帥氣)
背著通信機負責通報座標與戰況.跟旅部聯繫
夜行軍時則擔任營部通信兵與營部長官一起留守營部
因為最近又跟以前當兵的學長們重逢....就想起以前當兵回憶



記得有一次被戰車營的某個長官罰敬禮長官好100遍
那是在阿昌剛升上兵時.有次去旅部拿公文回營的路上
因為沒注意前面有長官.....沒有喊長官好....結果被叫住
當時他還問我是那個單位的要通知我們營記我過....結果我亂報身份
他記起來就叫我面對司令台做敬禮動作喊長官好100遍(好丟臉ㄚ...當時有別營路過那裡).....然後我趁他們不注意就趕緊跑回營裡
我都沒跟任何人說這件事情....因為身為上兵這樣很丟臉
當天就假裝沒發生這件事.因為那天是莒光日....而且要換上軍便服


BL5V1jEGrcpfMBNV8bOWeA.jpg


MARCH學長~以前阿昌跟差兩T的MARCH學長很好
而且夏天常常到MARCH學長的庫房吹冷氣....因為是冰庫
MARCH學長負責營裡的電池管理.所以他的庫房是一棟大冰箱呢
不過高裝檢時去幫忙時很頭痛....曾經數料件數到錯了
還好MARCH學長人很好不會跟我計較.對其他學弟也都很照顧
是連上受歡迎的學長之一

nCkbNvOJN_rs2HdLdOOhMw.jpg

以上就是阿昌的當兵回憶啦~男生真的要當兵才能有許多體會喔

現在的小孩已經無法體會我們以前當兵的東西.因為現在的兵都很涼...感覺像在夏令營

還是我們那個年代比較像當兵啦!!!! 我以我身為海陸為榮

一日陸戰隊終身陸戰隊!!!!!!!

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

再來是阿昌今年自己畫了春聯要送客人唷~印刷精美呢~自己也好愛喔

有來我們工作房的朋友~有機會拿到唷


lYG14tigQ_tOQnVJHkyjCA.jpg
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其他的創作聯結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